Saturday 7 February 2009

男不滿分手! 偷女友奶奶骨灰報復


台南一名男子因為不滿女友要求分手,竟然闖進納骨塔,竟然偷走女友奶奶的骨灰罈,甚至還留字條恐嚇,要連女友爺爺的骨灰罈一起偷走。

員警帶著郭姓男子到交流道旁將骨灰罈挖出,不滿女友分手,他為了報復,竟然闖進納骨塔打破玻璃,將女友奶奶的骨灰罈偷走埋在路邊。員警:「用外套包手,將玻璃打破,將她奶奶骨灰罈拿出來。」

不只如此嫌犯還留字條恐嚇女友家屬,不但出言辱罵,還說連女友爺爺的骨灰罈也要一起偷走。員警:「字條充滿恐嚇字眼,就說要把他奶奶請到外面,嫌犯一開始不會怕,被員警逮捕之後才開始害怕。」

家屬拿著恐嚇字條報警,員警循線追查,才發現是郭姓男子犯案,男子坦承,因為不想跟女友分手,心急之下才會偷骨灰罈報復,如今犯行曝光,前女友家屬無法諒解,男子要求復合的心願恐怕也無法達成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