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6 February 2009

加拿大‧重婚犯娶14妻‧次數太多竟忘掉妻名

(加拿大‧倫多)現年71歲的愛爾蘭裔子奧利弗‧基林是世界上最聲名狼藉的重婚犯之一,自從他的第一任妻子瑪麗在38歲病死後,奧利弗就開始馬不停蹄地和一個又一個性結婚。

在過去幾十年中,他冒充心理醫生專門欺騙女性感情,並在沒有和前任妻子離婚的情況下屢屢重婚,至少結婚14次!

奧利弗在第一次結婚後,移居到了加拿大多倫多市,並在加拿大生了8名兒女。為了養家糊口,奧利弗開始詐騙和洗錢,結果鋃鐺入獄。

奧利弗在獄中開始學習心理學,並認為這對他將來的“生意”將大有幫助。

奧利弗後來出了獄,但他38歲的妻子瑪麗卻在1974年死於敗血症。

為了給孩子們找一個新母親,奧利弗決定用他在獄中學到的心理學知識儘快“俘獲”一名女性當妻子。他很快就在一家酒吧中結識了英國女會計安格尼絲,安格尼絲被他的言談迷住,閃電般地嫁給了他。

警捉人控重婚罪

然而兩人的婚姻生活持續了10,安格尼絲就離開了奧利弗,兩人甚至沒辦離婚手續,因為奧利弗認為離婚是一件“既費錢、又費時間”的事。

奧利弗接著又開始尋找其他結婚對象,包括一名叫做芭芭拉的離婚母親,芭芭拉和他在一起生活了8年,但最後也離開了他。

由於奧利弗迎娶的妻子實在太多,多得他甚至忘掉了其中一些妻子的姓名。

多倫多市警方日前以涉嫌“重婚罪”為由再次將奧利弗逮捕歸案。

星洲日報/國際‧2009.02.15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