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5 February 2009

英國‧滿臉雀斑“炸”掉了‧毀容竟變帥哥




(英國‧倫敦)英國15歲少年艾登在去年的一次野營活動中,由於篝火意外爆炸,導致面部肌肉幾乎被燒光,就連醫生都認為他將因此毀容,永遠不可能完全恢復。

然而,如今半年多過去了,艾登的臉竟然奇跡般地自行康復了,而且一直讓他倍感煩惱的滿臉雀斑也被炸沒了,成了一個連他父母都不敢相信的小帥哥。

相見好,同住難!同居雖然甜蜜,但也有5個溫柔陷阱!

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艾登是漢普郡溫切斯特市哈文特的一名中學生。

去年5月的一天,艾登和朋友們一起到野外宿營。當晚,他們點燃了篝火,大家圍坐在篝火邊耍。突然,一個淘氣的朋友跑過來,向熊熊燃燒的篝火堆裡扔了一瓶噴霧劑。瓶內經過壓縮的液體爆炸了,艾登的頭髮、臉和胳膊隨後著火。

在威爾特郡索爾斯堡區醫院燒傷科,艾登只呆了8天就出院了。幾週之後,滿臉是疤的艾登燒傷壞死的皮膚開始脫落,新的皮膚像蛇蛻皮一樣長了出來。

更讓艾登欣喜若狂的是,先前一臉的雀斑不見了。一直以來,艾登都不喜歡自己臉上的雀斑。

他說:“雀斑太難看了,一直都想把它清除。然後我被燒著了,雀斑不見了。雖然現在看起來好像甚麼都沒有發生過,但是那場爆炸還是有好處的。”

星洲日報/國際‧2009.02.24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