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 February 2009

五种长有人脸像的怪异生物






1.武士甲虫geek.techweb.com.cn0m6]0H4e'B1_:s8P
  在日本有这样一种古怪的甲虫。他的背部花纹非常的有 趣,从正面看上去就像是一把胡须的老头,从另一面看上去又像是一个呆着头盔的甲虫。这似乎是昆虫进化里的一种特点,大部分昆虫都会拥有漂亮的花纹,五颜六 色,有些还能看明显的看出巨大眼睛的花纹,都不会太奇怪,这只武士甲虫只是一个极端例子罢了。
 2.死亡之蛾
!P6U'f*x$K(b&n*a  这看起来像什么,是不是有点《沉默的羔羊》的味道,是的。这只蛾子的名字就叫,死亡 头骨鹰蛾。蛾子蝴蝶类的生物最容易在自己的翅膀上变化出怪异的图案。但变成这个确实让人觉得不寒而栗,而且蛾子本身在某些地方也代表着不好的意思。
3.Heike蟹
6~'r8Y.{;c,p  同样是在日本,在近海的一些地方常常会发现这样的螃蟹。他的背部花纹看起来就像是一个武士的脸。 Heike蟹来源与日本的古代传说,传说Heike与Genji两个部落发生战争,Heike战败他们的战舰葬身于海。而Heike武士的灵魂全都化作了 螃蟹背部的花纹。
4.人脸鲤鱼
5i.b%M5L1@8w2{  人脸鲤鱼又叫Kio在日本和韩国都可以见到,他的正面看起来就像是一张人脸,非常的恐怖。特别是当 一群这样的鱼在鱼缸里游来游去的时候,感觉就像是古代神话里的怪物。这种人脸鲤鱼是普通鲤鱼和leather鲤鱼的混种。难道是神的惩罚为什么会混出这样 的怪物来呢?
5.白骨蜘蛛
!M.D9`:e3K.{)n0z4w9i  谁也不想被这种蜘蛛给缠住。他们的模样非常恐怖,本来蜘蛛就够恶心了,再加上骷髅花纹更容易让人联想到恐怖电影的那些吃人怪物。

不知道为什么,看见这个老能想起来大话西游里的白晶晶,不知道星爷的灵感是不是取自于这个怪物啊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