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6 February 2009

巴西女护士脸穿六千小环,成了名副其实的 "环后"



在身上打孔穿环,是时下青少年朋友的流行时尚,但你能想象有人可以在脸上穿6000个小环吗?据台湾“今日新闻”25日报道,巴西一位名叫 ElaineDavidson的女子,在脸部穿了6005个小环,成为《吉尼斯世界纪录》中,脸部穿最多环的纪录保持者,不过,很多看了她的照片的民众, 第一个反应是“好可怕啊!”

ElaineDavidson是位来自巴西的女护士,她不但穿戴耳环,还不怕痛地在脸颊、鼻子、眼睛、口腔等部位,可以说几乎是脸部有空位的地方,她都穿 孔戴环。早于2000年时,她已穿了600多个环,成为吉尼斯纪录保持者,之后,她每年增加身上的打孔戴环数目,一度增加到3920个,再接再厉后,今年 她继续以超过6千个环的纪录,牢牢巩固“环后”的名衔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