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7 February 2009

愛到最高點 按摩棒肛門進破腸而出


台中一對三十多歲的年輕夫婦,清晨七點多,到署立台中醫院掛急診,太太彎著腰,喊肚子痛,要看婦產科,檢查沒有異樣,照過X光片後,赫然發現,直腸有一根十八公分的棒子。醫師詢問,夫妻兩支支吾吾,院方安撫,才坦承,使用情趣按摩棒,不料,進得去出不來,醫院啟動整合團隊,剖腹取出已經擠破直腸的按摩棒。(寇世菁報導)
最 近一對三十多歲年輕夫妻,清晨七點多掛急診,太太彎著腰,直說肚子痛,要看婦產科,沒有異樣,再做X光攝影檢查,赫然發現直腸內有一根約十八公分長的棒 子,詢問相關問題,患者面有難色,醫師安撫才坦承,使用情趣按摩棒,不料從肛門進去,就不見了,先生急著拉扯,愈推愈裡面,腹痛如絞,只好就醫。院方啟動 急性腹痛整合醫療團隊,集合腸胃內科、腸胃外科、放射科、婦產科、專科護理師,立刻安排手術,剖腹十五公分,在直腸處取出長十八公分,直徑四公分的按摩 棒。(到醫院急診,只說要看婦產科,病情不肯講,X光檢查後,發現直腸內有一根棒子,只好剖腹開刀取出)醫師指出,開刀發現,按摩棒擠破直腸,幾乎要破腸 而出了,如果超過二十四小時才就醫,恐怕有感染擴散的危險。醫師提醒民眾,使用情趣用品助性,一旦出現身體不適,要儘速就醫,而且不要隱瞞實情,以免耽誤 醫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